首 页 机构概况 学术研究 政策法规 走进台湾 两岸交流 联系我们
 >> 主页  >> 走进台湾
旅客增难消化 马英九允未来通盘改进金门交通

文字:〖 〗 颜色: 自动滚屏(右键暂停)
     
 
   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11月11日抵达金门视察码头与医疗设施,喊出医疗“零后送”的终极目标。
    他坦承“政府”“计划跟不上变化”,才会让金门出现无法应付“小三通”旅客流量的窘境,未来将通盘检讨改进。金门籍“立委”杨应雄适时向马英九提出兴建金厦大桥,虽未得到马英九的明白答复,但马英九也很有兴趣询问,大桥的彼岸应在何处相接。
      马英九在官员陪同下,前往码头、医院等地视察施工进度,并与多位乡、镇长及里长座谈。
      针对离岛医疗,马英九希望通过软硬实设备与专业人力的加强,让金门医疗质量获得提升、民众就不再需要后送就医。
      金门因金厦“小三通”入出境旅游人数屡创新高,水头码头常因瞬间的人潮而“消化不良”、尚义机场更多次因机位不足而出现滞留人潮;马英九承诺将加强建设脚步,让金门的民众与旅客不用再为交通不便所苦。
 
(据 中新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