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 机构概况 学术研究 政策法规 走进台湾 两岸交流 联系我们
 >> 主页  >> 走进台湾
调查称台湾第3季人力资源需求将续增 排名全球第2

文字:〖 〗 颜色: 自动滚屏(右键暂停)
  
  服务行业抢奢华商机。(图片来自台媒)
 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全球人力资源巨头万宝盛华公司(Manpower Group)今日公布第3季全球就业展望调查,台湾地区就业展望净值比上一季增加4%,仅次于印度,显示地区人力资源需求保持平稳,其中又以服务业人力需求最多且创新高,金融保险及不动产业位居第2,制造业、工程建设及矿产业双双排名第3。
  调查对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雇主展开调查,受访谈的台湾雇主达到了1063位,结果显示,台湾地区的人力需求较上一季增加4个百分点,其中又以服务业需求最高,金融保险及不动产业位居第2,制造业、工程建设及矿产业并列第3。
  万宝盛华公司指出,陆客来台人数倍增是地区服务业聘雇需求攀新高的主因,加上第3季是暑期旅游旺季,因而许多服务业雇主计划招募新血储备人才。(中国台湾网 李帅)
来源:中国台湾网